• slider image 548
  • slider image 545
  • slider image 547
:::
公告 陳家禎 - 教導處 | 2020-06-16 | 點閱數: 359

[志工 基礎暨特殊 訓練]課程…多做善事.必有福報

1.人安協會於 109 年度於 台北市、台中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 舉辦 『志工基礎訓練暨 社會福利類 志工特殊訓練』 (一次完成 2 種志工訓練ㄛ)。

2.想成為中華民國合格(法)的志工,依衛生福利部的規定一定要來報名參加本課程才可以去申請『志願服務紀錄冊』喔。

3.成為志工不但可以幫助他人、提升形象,更可於升學時加分,好心有好報,自己的福報與功德要自己累積喔。

4.無結訓測驗及居住地的限制, 0-200 歲皆可參加喔。也請各位大大協助幫忙轉 po 喔。

5.建議來上課才會知道志工相關的『法令規章及實務做法』.以保障自己的權利與義務喔(了解志工相關法規很重要,可以讓您少走很多冤枉路.亦可自助助人喔)。

6.報名專線: 0955172341 或 Line ID : 0955172341 洪秋梅教練。

站內搜尋